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2013年 全新的我

新的一年

事业~~~
换了工作新环境
虽然没之前来的舒适
也感觉要重新开始
但重点是没之前的压力
在这里让我自己感觉
从一个不开心的鸟笼飞出来
之前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
哪里都不去
现在我不想一直做宅男下去了



爱情~~~
之前起起落落
也拍了无数的恋爱
也曾经伤害了“她们”
但这已成为过去了
我终于找到真爱了
我的宝贝老婆~~~陈芊惠

















我第一次那么爱一个人~~~陈芊惠
这也是我第一次公开让大家知道
而且也是我第一次让家人知道我拍拖了
跟她一起我真的很开心















我会永远紧紧握住你的手
不让你走开
因为我们深爱着对方


















陈芊惠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