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换神红

昨晚我爸从工作回家了,他就是为了今天要换神红才回来的,因为每年我爸都会帮忙我妈的
也许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懂换神红是什么意思?
每年新年前夕,每家家庭都必须把神的坐位-神台大扫除。
就是因为酱,害到我跟我姐今天都要早醒帮忙,我们昨晚还很迟睡的咧,真累…
可是今年有些不同,那是因为那么多年以来我都没帮忙过。当然啦…不是我懒…哈哈…
其实是因为我以前都要上学或是要去补习,所以就没办法做孝顺仔哦…
今天忙了一整个早上,我们才把工作做完…真累了…可是没关系啦,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帮忙家人换神红了,因为以后我都要在外头工作,肯定不得空。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